close

關鍵性的問題

有一個關鍵性的問題,你需要時時問問自己:我可以為我這家店做些什麼?我可以為我這家店做些什麼?我可以為我這家店做些什麼?.........重複問自己這個問題,有好的點子、解決和改善方案時就馬上先把它寫下來,你甚至可以想到超過10個以上的好點子,接著你可能會豁然開朗去動手改善它。每一個人都有無限潛在的能力可以去做很多的事情,但要有方法和決心去做才會看到結果。一個人最不能做的一件事就是:什麼都不做!

 

另外,有一個直接會影響到生意的部分就是檯面上陳列與擺盤的方式,好好地站在客人的方位角度去看看你所販售的產品的陳列擺盤,它會吸引人嗎?你會想吃嗎?這一點是至關重要的因素!

arrow
arrow

    丰味餐飲連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